星期六, 1月 18, 2014

{ 電影 }《愛,穹蒼》To the Wonder


女人:不管你到哪,我都會跟隨你。


女人:你是我的一切。

女人:如果我因為你不娶我而離開你,不代表我不愛你。

神父:真愛,是冒著失敗、背叛的風險。也許愛情已死,或已變成更高層次的愛。

女人:娶我。

吉普賽女人:你是自由的,你可以飛。

其實早在去年暑假我就看過《愛,穹蒼》,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但卻很難用言語跟朋友分享它,唯有親自去看,才能感受它的唯美。電影中主要的角色是一個男人、一個法國女人、一個美國女人和一個神父,從他們口中訴說的自白逐漸地拼湊出故事,男主角由班艾佛列克飾演,他的台詞沒幾句,但是整個故事主要圍繞著他,電影中除了愛情,還提到信仰、婚姻,就算是看似自由的法國女人,也需要婚姻的承諾與安定,然而,結了婚就真的能證明愛情嗎?女人到底是情人還是妻子?
《愛,穹蒼》絕對是值得細細品味的電影。

Mi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