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2, 2014

{ 攝影 } 讓人鼻酸的愛 My Wife's Fight With Breast Cancer


2005年8月29日,攝影師Angelo Merendino第一次遇見Jennifer,他對她一見鍾情。
兩人陷入愛河並在中央公園舉行婚禮。

"I married the girl of my dreams. Life was perfect."

五個月後,Jennifer被診斷出罹患乳癌,

"Suddenly and without warning we were thrown head first into the world of cancer. We were adapting to changes, often daily, that offered no road map, played by no rules, and had no sympathy. "

活著,變成他們唯一的目標。


在Jennifer對抗乳癌的期間,Angelo決定用相機記錄下這些珍貴的回憶,並在網路上與人分享,引起許多人的關注和回應,加油和鼓勵的電子郵件從各地湧入,其中還有些是來自於受他們故事而感動的乳癌患者,他們這時才發現這些照片和故事能夠幫助其他人。
2011年12月29日,就在Jennifer過完40歲生日後16天,兩人結婚不到五年,她走了。

"Our star didn't shine long, but man did it shine bright."

Angelo在部落格上說,兩人常會在睡前分享對方那天所發生最好和最壞的事情,而最好的事往往非常的平凡,像是「你在醫院時緊緊地握著我的手」或是「在你經過我時,輕拂過我的頭髮」,而在Jennifer離開人世那晚,他一如往常地問她最愛那天所發生的什麼事?

"I Loved it all."

這一系列的照片是我看過最感人也最美麗的,這些黑白照毫無保留地傳達出真實又深刻的愛,我其實是在無意間看見這些照片,雖然只是幾張沒有註解的黑白照,但是我深受照片感動,後來才會上網找尋它們背後的故事,我在看Angelo在TED的一場演講影片時,真的忍不住流下淚,因為他看起來真的好痛苦,留下這些充滿愛意的照片,卻再也沒有機會擁著愛人入睡,謝謝他願意和世界分享他與Jennifer的故事。

Miss



















Angelo Merendino的部落格:http://my-wifes-fight-with-breast-cancer.myshopif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